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殺豬叫KO小珍妮佛 《八惡人》粗鄙剽悍

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在《八惡人》飾演女逃犯。(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美國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八惡人》在美國限定上映票房亮眼,最令人驚豔的絕對是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飾演的「女逃犯」黛西,她陰險粗鄙的剽悍演出在男人堆中搶盡鋒頭,且這角色原設定找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但她憑殺豬般叫聲成為導演昆汀的不二人選。

美國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八惡人》在美國限定上映票房亮眼。(CatchPlay提供)

昆汀曾自爆是珍妮佛勞倫斯的大粉絲,甚至邀她演出「女逃犯」,最後礙於對方行程太滿,才輾轉找到珍妮佛傑森李。而這位資深女星的致勝關鍵竟是她殺豬般的叫聲,導演打趣說:「她完全豁出去了,挨子彈的叫聲淒厲到我無法忘記,那慘叫如果傳到隔壁,一定會有人打電話報警。」

《八惡人》描述「劊子手」約翰挾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4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4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8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