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激戀女主播 被直擊三部曲進她家過夜...

哈林。(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4歲的哈林(庾澄慶)10月爆出與40歲民視女主播張嘉欣戀愛,當時他沒否認,一句「有朋友很好」等於默認戀情,而兩人似乎愛火燒得正熱,耶誕節當晚被拍到一起約會吃飲茶、看電影,最後哈林進了女方的家。

民視主播張嘉欣。(翻攝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哈林前天耶誕節被目擊帶著一名女子到京站4樓的餐廳吃飲茶,當該名女子看哈林嗑起大餅,噘起唇還翻白眼,故作生氣樣子,上菜後她含情脈脈看著哈林,直到發現疑被拍,兩人吃不到10分鐘就打包走人,直奔威秀影城,低調的兩人一前一後進場,而該女子就是張嘉欣。

報導指出,哈林和張嘉欣當天看的電影是《真相急先鋒》,張嘉欣全神貫注,不時跟著女角托腮、眉頭深鎖,哈林則面無表情直到看完。散場後,兩人不論是搭手扶梯、排隊等電梯都互相依偎,非常甜蜜,最後坐上計程車直奔張嘉欣仁愛路的住處,直到隔天。而哈林的保時捷休旅車就停在她家樓下,根據停車單,當晚6點哈林就赴女方家報到,吃飯、看電影、一起回家...,三部曲共度浪漫耶誕節。

報導提到,張嘉欣對此並沒接電話,簡訊也已讀不回,哈林經紀人周智惠也只說「感情的事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