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12小時玩重播 T台:給最好的秀

去年的台北場跨年晚會是由TVBS製播,因此今年出重播奇招,讓外界超傻眼,圖為羅志祥。(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電視台今年接下轉播台北場跨年演唱會的大任務,狠砸600萬元,讓觀眾體驗最高規格影視享受,但TVBS今年卻要播「舊跨年」來鬧場,將在12月31日當天,播出10年來跨年演唱會精華片段,連播12小時直到1月1日清晨6點,簡直疲勞轟炸,且跨年是要「迎新」,T台卻搞「敘舊」,奇怪做法讓人摸不著頭緒,而T台卻硬拗解釋:「不會混淆,只是要讓觀眾看最好的秀。」

蕭敬騰去年擔任台北場跨年晚會壓軸表演。(記者趙世勳攝)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T台不需花費成本的重播怪招,有不具名的電視台高層批:「從沒聽過跨年或過年節目在重播的,該不會也重播煙火跟倒數吧?」T台則對此表示:「會不會播煙火尚未確定,倒數應不太可能,但確認會播出的卡司眾多,除阿妹、五月天,還有林俊傑、蕭敬騰等等。」這樣從6點播到隔天6點的做法,且還播出舊內容,讓外界傻眼,對於此事,三立表示:「觀眾看三立都會台的轉播就會發現絕對不一樣,今年成本最高,超越演唱會規格,還會請來陳偉殷,別台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