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界小隋棠」搶救手機 徒手伸姨媽水

黃若薇有著甜美大眼及亮麗外型,被同業稱為「新聞界小隋棠」。(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任職於年代新聞氣象主播的黃若薇,現在轉至MOD寰宇新聞當主播,她有著甜美大眼及亮麗的外型,被同業稱為「新聞界小隋棠」。

她昨在臉書透露在廁所發生的小意外,當她正準備離開廁所時,突然發現隔壁間的水沒沖,且馬桶裡都是「大姨媽水」,味道不是很好聞,她雞婆的想幫忙沖水,沒想到卻發生慘案,她的手機從口袋中掉進「大姨媽水」裡了。

黃若薇拿著掉入「姨媽水」的水機自拍。(翻攝自臉書)

她的理智線瞬間爆發,竟直接將手伸進深不見底的姨媽水中,之後再將手機以肥皂水清洗乾淨,因為這樣她證明了iPhone6s有基礎的防水功能,也讓她還能打出充滿「腥味」的文章。

不少網友覺得她非常有勇氣,也好奇她是怎麼克服下手的那一刻?她表示:「人的潛力是可以放激發的!」也有人看完笑翻的說:「對不起,我的嘴角失守了!」但有人反問她是在發許願文嗎?她立刻跳出來澄清不是許願文,而是「腥聞」,也希望大家上廁所要沖馬桶,馬桶蓋也要擦乾淨,最後也呼籲大家「自己的尿自己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