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入戲太深 家暴戲自虐不手軟

尾野真千子扮家暴媽入戲太深,拍攝過程令她很心痛。(翻攝自電影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尾野真千子在電視劇《糸子的洋裝店》、《我的意外爸爸》表現亮眼,獲得好評,知名度隨之大開,她在新片《你是好孩子》突破以往,挑戰蒙受家暴陰影,忍不住也對自己小孩施暴的母親,但拍片過程中卻讓她在拍攝過程中飽受痛苦,拍攝家暴戲時令她相當煎熬。

為融入劇情體會為人父母在管教孩子的心情,又是一名會對自己孩子失暴的母親,她在片中必須不停打小孩,為讓自己也要感受到疼痛,因此在拍攝前她會用力地拍打了自己的手腕,表示:「比起被打的手腕,我的心更加疼痛,如果我不覺得難受的話,就無法將這份痛楚傳達給觀眾。」她也透露拍片時的心情一直都沉重感到心痛,很希望能盡快拍完,因類似家暴案例幾乎每天都會發生,所以期盼能藉由這部作品呼籲大眾,拒絕家庭暴力。

尾野真千子在新片《你是好孩子》中,飾演遭受家暴陰影,又對自己的小孩施暴的母親。(翻攝自電影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