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8段緋聞大盤點!只認過女友跟她

何潤今天認愛圈外女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何潤東今天自己宣布死會,認愛交往8年的櫃姐女友Peggy,還高喊:「我找到歸屬了!」被外界解讀是動了結婚念頭。何潤東有著一雙電眼及暖男笑容,每每拍戲都電趴合作的女星,出道17年來,花邊新聞不斷,但他的8段緋聞中,只有認愛過Peggy及女星宋新妮。

宋新妮(左)是何潤東唯二認愛過的女人。(翻攝自宋新妮微博)

何潤東曾稱自己只談過4次戀愛,多年來除了現任女友Peggy,只認了愛過宋新妮。宋新妮在未出道前曾與何潤東交往近2年,何潤東因為喜歡女方隨興的個性,甚至萌生過結婚念頭,可惜何潤東公司強力反對他們交往,加上2人聚少離多,讓宋新妮決心斬斷戀情,主動提出分手。

張娜拉2007年演出《刁蠻公主》與何潤東爆戀情。(翻攝自騰訊娛樂)

Janet甚至被爆料去過男方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何潤東只承認人生裡的4段情,但其實他的緋聞多不勝數,光是被媒體捕捉到的就有8位,但多被他以「好朋友」為由含糊帶過。單單2007年,何潤東就與南韓演員張娜拉及主持人Janet爆出2段緋聞,張娜拉當時主演的《刁蠻公主》與何潤東拍攝的《秦王李世民》共用同一劇組,何潤東常藉探班之名與張娜拉在片場打鬧,被傳戀愛中。Janet則是被抓包在何潤東生日派對上親密貼臉,連男方父親也爆料「他有帶過Janet回家」。

何潤東(右)與大S(左)曾被傳已私訂終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何潤東曾向媒體坦承「戲拍多了,和女演員難免會心動」,自曝暗戀過合作電視劇《一米陽光》的中國演員孫儷。除此之外,2009年何潤東與「大S」徐熙媛合演偶戲劇《泡沫之夏》也被傳假戲真做,還一度爆出2人已秘婚的消息。2011年何潤東傳出和張鈞甯合作《真心請按兩次鈴》擦出愛火,2人已經進展到奔上海見張鈞寧母親,何潤東還主動替緋聞丈母娘挾菜敬酒。

張鈞甯(左)與何潤東拍攝真心請按兩次鈴傳出假戲真做。(資料照)

最近一次的緋聞是2012年12月時,何潤東被網友爆料與中國安徽女主播余聲甜蜜逛街,還幫女生挑內衣款式。何潤東8段緋聞女友橫跨了戲劇、主持、主播界,如今終於情定圈外女友Peggy,粉絲都期待他趕快終結單身,給痴心守候多年的Peggy一個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