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澳洲開唱 找到"失散姊妹"

澳洲19歲女孩Olivia因臉型、五官和身型和泰勒絲有9成相似,而受到討論。(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以親和形象出名,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除了有才華、愛做善事,對歌迷親切的態度更是備受讚美,日前她至澳洲開唱,在後台與一名女孩合照,因兩人長相十分相似而造成討論。

泰勒絲(左)日前至澳洲開唱,Olivia(右)至後台合照。(翻攝自instagram)澳洲19歲女孩Olivia因臉型、五官和身型和泰勒絲有9成相似,加上她刻意剪了和泰勤絲一樣的髮型,化了相同的妝,平時在路上時常被誤認為本尊,Olivia也坦言:「我不自覺得會打扮成她的樣子。」

Olivia臉型、五官和身型和泰勒絲有9成相似。(翻攝自instagram)前天泰勒絲在澳洲墨爾本開唱,Olivia終於有機會見到自己的偶像,她們在演唱會後台合照,Olivia開心的表示:「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照片放上網後,引起不小的話題,不少人覺得兩人根本是雙胞胎。

國民小天后泰勒絲以親和形象出名,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翻攝自網路)澳洲19歲女孩Olivia(左)因臉型、五官和身型和泰勒絲(右)有9成相似,而受到討論。(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