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挖牆腳惹禍 郭雪芙經紀人Elsa說...

郭雪芙明年約滿後被爆欲離開多利安經紀公司,因此得罪了公司。(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ream Girls」宋米秦自爆被排擠,李毓芬力挺,郭雪芙卻又表示李毓芬已讀不回,3姝恩怨愈演愈烈,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Dream Girls」恩怨全因經紀人Elsa想挾帶郭雪芙跳槽,惹惱「Dream Girls」所屬多利安。

「壹週刊」報導,宋米秦自爆被排擠後,多利安事先知情,但沒有阻止,外傳宋米秦暴走主因為Elsa一直密謀出走,想在郭雪芙明年約滿後離開多利安經紀公司,因此得罪了公司。

據了解,Elsa跳槽新東家開出條件,就是「帶著郭雪芙一起過來」,惹惱多利安老闆林逢春,最後才透過宋米秦臉書PO文「借刀殺人」。而宋米秦暴走後,傳Elsa有意找郭雪芙當和事佬和宋米秦溝通,Elsa卻又矛盾認為雙方積怨已深,就算溝通也沒用。

「Dream Girls」屢傳不合,團長宋米秦(中)臉書發文透露3年來都遭到經紀人Elsa惡意排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壹週刊」報導,多利安老闆林逢春獲悉Elsa密謀帶郭雪芙出走,怒罵2人「忘恩負義」、「紅了就想飛了」,據悉,Elsa個性直率,外界常有批評,Dream Girls剛成立時,郭雪芙最不聽話,逼得Elsa常在眾人面前數落郭雪芙,後來2人反而成了閨蜜。

對此,「壹週刊」訪問Elsa,她否認要帶郭雪芙出走,「事情爆發前沒有,事發到現在為止,都沒有任何一家經紀公司談過」,盼紛擾趕緊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