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黑歷史!郭富城女友未PS照 三層肉曝光

「新天王嫂」方媛的未PS照片被曝光,讓網友直呼慘不忍睹。(合成圖,翻攝自東方新地)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最近高調認愛小23歲上海辣模方媛(Moka),讓這位「新天王嫂」一夕之間成為熱門討論話題。不過擁有32D、24、35傲人身材的方媛,其實也不是一開始就有著這樣精緻可人、能把郭天王給迷倒的外貌,在她爆紅之後,網路上也爆出許多她完全沒有經PS修圖過的照片,與現在「差很大」的模樣有著明顯差距,讓人大吃一驚。

郭富城(右)最近認愛上海辣模方媛(左),讓女方一夕爆紅。(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香港雜誌《東方新地》昨天曝光了一組「完全沒修過圖」的方媛棚拍照,當天方媛穿著比基尼搭罩衫配上超短牛仔熱褲,並隨著拍攝的進行漸漸寬衣解衫,但沒想到這也讓方媛身上不少缺點畢露!在脫掉短褲後,這位新天王嫂的大腿肉便溢了出來,讓整雙腿看起來一點也不修長,甚至讓她看起來變矮不少;後面方媛穿著亮黃比基尼對著鏡頭擠奶擺姿勢時,也不小心順便擠出了肚子上的「三層肉」,肉感模樣與網路上她美艷動人的照片全然不同,甚至連妝容都沒有那麼精緻。

方媛未PS圖片看起來略顯肉感。(翻攝自東方新地)在脫掉熱褲後,粗壯大腿便跑出來見人。(翻攝自東方新地)即使擺出撩人姿勢,但仍敵不過大腿搶鏡。(翻攝自東方新地)即使擺出撩人姿勢,但仍敵不過大腿搶鏡。(翻攝自東方新地)方媛號稱有32D、24、35火辣身材,不過在這張圖片中卻只看到明顯的小腹。(翻攝自東方新地)方媛對著鏡頭彎腰擠奶擺姿勢時,不慎將肚子上的「三層肉」擠出。(翻攝自東方新地)方媛未經PS修圖的照片嚇到不少網友。(翻攝自東方新地)

方媛前後差很多的模樣讓人驚訝不已,也看得出她平時的修圖功力有多麼厲害,這組圖讓網友們看完後忍不住毒舌批評:「真的看不下去了,還是拜託妳PS一下吧」、「這樣也配得上我們郭天王嗎」、「乍看還以為是哪個AV女優呢」、「感謝郭天王為民除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