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親密摸男人臉 掌鏡人暴走洩愛

許維恩(左)和KID(右)曖昧互動不斷,對戀情卻未公開表態。(組圖,翻攝自許維恩、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數度在公開場合表達對彼此的好感,關係曖昧的「KID」林柏昇和許維恩,至今感情狀況依然讓外界摸不著頭緒,雖然兩人未曾表態已經死會,但是在臉書上的親密互動,讓網友懷疑兩人已經交往。昨天許維恩在臉書上玩直播,她在影片中幫一名男子敷面膜,結果掌鏡的人居然賞了該男子一巴掌,讓網友看了笑說:「根本是KID拍吧?」

許維恩(左)幫友人罐頭(中)敷臉,結果讓掌鏡人吃醋,賞了罐頭一巴掌。(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昨天許維恩玩直播,幫自己推出的面膜打廣告,並邀請男性好友「罐頭」到家中,擔任敷面膜的模特兒,並親手將面膜敷到「罐頭」臉上,面膜敷上後,許維恩用手撫摸「罐頭」的臉,親密舉動竟惹來掌鏡人不爽,當場爆衝甩了「罐頭」一巴掌,還狂踹他GG,讓許維恩一臉嬌羞制止:「你真的很煩耶!」兩人打情罵俏的舉動,被網友起鬨:「KID承認吧」、「就是KID在掌鏡啊!」許維恩在影片最後還跟觀眾表白:「大家應該知道幫我直播的人是誰了吧?」甜蜜喊話讓網友都說被閃瞎。

許維恩對掌鏡人嬌喊:「你很煩耶!」讓網友笑說掌鏡人根本就是KID。(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相關影片:

再來一次~~,SG 維恩的祕密花園

許維恩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