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閃訂婚 10個大哉問全爆了

蔡阿嘎在臉書上為關心他婚訊的網友解惑,更大方邀請鄉民來吃辦桌。(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以拍攝KUSO影片爆紅,親切的他時常在臉書上跟網友聊天,累積許多粉絲,他近日宣布喜訊,將要娶回13年前的初戀,也公開搞怪婚紗照,消息一出令粉絲相當驚喜,除了公布1月即將訂婚,還大方邀請粉絲報名吃辦桌,擋不住網友排山倒海的祝福和詢問,他昨又再發一篇文章說明關於婚禮的種種細節,連禮金要包多少都直接講,笑翻粉絲。

蔡阿嘎將在1月和13年前的初戀訂婚,超浪漫偶像劇情節引來許多粉絲祝福。(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6日宣告訂婚後,就收到大量粉絲的關心和詢問,為替大家解惑,他貼心的幫大家整理好問題並解答,有網友問是不是因為有了「小嘎嘎」才急著結婚,他維持一貫搞笑風格:「還沒3個月,所以不能講。」還透露喜宴會辦在嘉義,歡迎鄉民們去吃辦桌,但是紅包至少要6千起跳,隨後也開玩笑說「不用啦!人來玩就好,到時千萬不用包喔!」許多定期收看他影片的忠實粉絲,詢問能不能在現場看到和他合作演出的「藏鏡人」、「大頭佛」、「暴牙B」,他也搞笑打槍「他們沒戴面具,就算坐你旁邊你也不知道是誰吧!」

蔡阿嘎臉書全文:

感謝大家這兩天的祝福啊啊啊..TAT..沒人要的老嘎終於要銷出去了!!!嘎嬤表示著實欣慰~哈哈哈!!留言我們都有看喔,看大家問了不少問題,所以就整理&回答了下面10大問與答,希望有滿足到大家的好奇^^~ 再次感謝大家!!恭喜恭喜...

蔡阿嘎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