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否認「靠爸」18億拍片 王大陸:放過我爸爸

王大陸出席寫真書《發現新大陸》簽書會否認靠爸。(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主演《我的少女時代》暴紅的男星王大陸近日風波不斷,先跟原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又傳富商爸王台慶砸台幣18億元捧兒子,想找國際大導李安執導電影《江山》讓兒子演出要角,外界嘲笑他「靠爸」。

王大陸今天出席寫真書《發現新大陸》簽書會。(記者陳逸寬攝)王大陸出席寫真書《發現新大陸》簽書會否認靠爸。(記者陳逸寬攝)

王大陸今天出席寫真書《發現新大陸》簽書會否認靠爸,直呼:「我走到現在也沒靠他!」而解約一事有開家庭會議才決定,跟柴智屏解約金談得很順利,工作照常,不傷害彼此。

因外界稱王爸爸砸錢捧兒子拍片,又點名大導、女星合作的發言是「土豪、自大」,王大陸緩頰說:「他是一片好心,放過我爸爸,他也是為孩子好,他比較不懂,他是我爸,不管怎樣我都愛他,不要太曲解,他不是公眾人物。」也坦言有叫爸爸下次別再講了。

王大陸《發現新大陸》新書簽名會,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記者陳逸寬攝)王大陸《發現新大陸》新書簽名會,壁咚粉絲。(記者陳逸寬攝)王大陸《發現新大陸》新書簽名會,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