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近何時嘿咻范冰冰?李晨老實答:錄完就做了

昨《康熙來了》最後一次錄影,請來范冰冰(右)和李晨(左)擔任壓軸嘉賓。(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康熙來了》最後一次錄影,第二場請來中國女星和男友李晨擔任壓軸嘉賓,身為中國演藝圈超夯情侶檔,免不了被小S辛辣拷問一番,但未公開的節目內容,卻被網友放上微博,公開小S和李晨的火辣對答,意外暴露了范冰冰和李晨的「床事」,引發熱烈討論。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在微博貼出《康熙》的訪問內容,有一題小S問李晨:「最近一次做愛是什麼時候?」超辛辣問題竟沒考倒李晨,他認真回想後老實回答:「從澳洲回來的第一天。」但其實當時他在澳洲錄《奔跑吧兄弟》不小心摔斷手,打著石膏錄影,小S問:「手受傷了怎麼做啊?」李晨也認真回答:「可以把手反過來撐著。」讓范冰冰又羞又無奈直說:「其實你可以繞圈子的,不用這麼認真回答…」對話內容流出後笑翻網友,直呼李晨太誠實,但節目尚未播出,這段完整截圖的對話究竟是誰外流,仍是謎團。

微博上有網友曝光《康熙》訪問范冰冰和李晨的內容,笑翻網友。(翻攝自鳳凰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