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體驗日本卡哇伊文化 吳心緹少女心大爆發

《愛玩客》主持人「小敏」吳心緹參加「日本女子博覽會」,現場體驗指甲彩繪。(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週三《愛玩客》主持人阿達、「小敏」心緹日前參加大阪充滿話題性的年度活動「日本女子博覽會」,該節目是唯一受邀的電視媒體,將於今晚週三節目首播,為觀眾直擊今年度的最強女子盛典現場。

《愛玩客》主持人「小敏」吳心緹、阿達參加「日本女子博覽會」。(三立提供)

阿達、心緹第一站來到美髮與指甲造型攤位 ,體驗日系美髮時尚小變身,造型師現場示範五分鐘「完美變髮」,超亮眼的沙龍技術髮型,讓心緹瞬間從可愛的日系少女變身為浪漫公主風格,搭配全新上市的迪士尼彩繪指甲,摩登又可愛的造型,甜美指數滿分。

《愛玩客》主持人「小敏」吳心緹、阿達參加「日本女子博覽會」。(三立提供)

女子博覽會號稱亞洲最大的體驗型展覽,透過此次活動宣傳日本的「卡哇伊」文化,最大的特色能讓參觀者體驗各類現場設置,讓每位女孩都是自己的主角,由人氣名造型師為你量身打造最 In 造型及身體美容,心緹現場少女心大爆發,搶先體驗網路人氣眼影。

女孩們最有感的命理占卜,也是現場人氣攤位之一,心緹更大膽占卜自己的未來運勢,精彩內容,請鎖定今天晚上10點《愛玩客》節目。

《愛玩客》主持人「小敏」吳心緹參加「日本女子博覽會」,現場體驗網路人氣眼影。(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