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新歌MV 拍到墜樓畫面?

眼尖網友發現四葉草新歌MV在1:42時疑似左上方白色建築物上,有人站在大樓窗邊(紅圈處)。(翻攝自四葉草M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清新女歌手JoyceChu四葉草最近發行了EP,主打歌曲《好想你》的MV今天傍晚在粉絲專頁發布,但眼尖的網友發現,MV裡居然拍到疑似有人墜樓的畫面。

下一秒鐘這個大樓窗邊的人形就向下墜落(紅圈處)。(翻攝自四葉草MV)

四葉草MV疑似拍到跳樓畫面,網友緊張的討論到底是不是真人跳樓。(圖擷取自PTT)

JoyceChu四葉草一位來自馬來西亞17歲清新的女歌手,最近發行了新EP《好想你》,主打歌《好想你》MV在今晚8點於youtube首播。MV裡JoyceChu四葉草一面拿著烏克麗麗唱歌,一面跳接不同的背景。但眼尖的網友發現,在MV中1分42秒的時候,MV中西門紅樓的背景大樓上,居然有一個人影攀附在大樓的窗戶外,在下一秒鐘,就看到這個人形從大樓外側墜落,驚悚的畫面讓人為之一震。

MV首播短短時間內,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應該只是假人而已不要緊張,也有網友質疑這是後製,一定不可能是真人,只是為了衝點閱率;但也有網友認為太像真人跳樓了,MV製作單位則尚未對外公開說明。

好想你 I MiSS U - Joyce Chu 四葉草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QgPu3iUYk&feature=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