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有夠瞎 直播女兒脫褲尿尿 任10萬人看光光

柯以柔(翻攝臉書)柯以柔公開女兒尿尿實錄(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以柔常與粉絲分享育兒經,不過她日前分享2歲女兒「小水果」學會獨立上廁所,還大開臉書粉絲團直播,女兒噓噓影片任人看,就這樣被10萬人同步看光光,顯然柯以柔思慮不周,輕易出賣女兒隱私,引爆網路抨擊聲浪,怒轟她根本沒顧慮小孩感受。

柯以柔稍早前在臉書難過地道歉:「原先只是一個很單純的育兒分享、也許我這個媽媽做的保護並不周全、大家善意的提醒和建議我都可以接納、所以我把影片刪除了。」

據查,當天影片內容是「小水果」擺脫尿布,學會自己上廁所,過程中可看到柯以柔站在旁邊,一邊引導女兒脫下內褲,坐上兒童專用馬桶,一邊側拍,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點擊,雖然具教學引導意義,且柯以柔有替女兒重要部位做特效處理,但網友仍一面倒認為,柯以柔並未替女兒隱私把關,就媽媽的角度來看簡直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