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喬安MV被刪 星路腰斬

劉喬安前天下午現身片場幫李宓拍MV,昨晚卻遭經紀公司退貨。(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喬安近期又捲入負面新聞中,去年先是爆出是高檔援交妹,最近又因跨國賣淫案成為媒體焦點,日前她宣布出道,前天幫藝人李宓拍攝歌曲MV,據悉,本來就有計劃要進軍演藝圈的她,經紀公司連藝名都幫她想好,也開始規劃演藝之路,除了到中國拍廣告,還可能接下外景《美食我醉愛》主持人,不料卻突然遭退貨。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喬安前天下午先到中和片場幫李宓拍MV,卻遲到1小時,聯訪時又不發一語,晚上和媒體約好11點半受訪,一路推遲到凌晨2點,打給記者稱自己找不到路,行徑相當離譜。據悉,經紀公司本來沒跟劉喬安簽約,雙方先以合作方式試試水溫,結果昨晚經紀公司突然宣布取消合作,經紀人Ellen說:「劉喬安的MV畫面會刪除,暫時也不會幫她規劃演藝工作。」劉喬安則說:「我無法回應什麼,事實勝於雄辯,不是我,親愛的大家我沒事,會持續正能量,端正自己言行品性,百毒不侵,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