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練過不要試! 鄧子霆舉30公斤槓鈴深蹲下去惹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擁有一身「大肌肌」的歌手鄧子霆跑健身房的資歷已有5年,他剛來台灣時因為住在夜市隔壁,常常吃宵夜,直到某天他坐在沙發上時,發現肚子竟從褲子滿出來,讓他痛下決心,決定開始跑健身房。現在鄧子霆正在努力練腹肌,還做過在仰臥起坐的時候,教練從他身上來回踩踏的動作,訓練過程非常嚴苛,他也特別示範平常在健身房鍛練腹肌「較為平易近人」的動作。

鄧子霆擁有一身精實的肌肉。(記者潘少棠攝)

鄧子霆被教練來回踩踏。(記者潘少棠攝)

第1個動作鄧子霆特別叮嚀:「沒練過的千萬不要學。」他舉起總重30公斤的槓鈴,臉不紅氣不喘,還可以邊說話。首先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重心擺在腳跟,挺胸背打直,將槓鈴搬到膝蓋上方後,再把槓鈴往上拉,同時蹲下去,這個動作可以做6次,每次20秒,蹲下去的時候只要蹲90度就好,不用完全蹲下去。而他也示範進階版,就是加上深蹲動作:「會更燃燒脂肪。」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重心擺在腳跟。(記者潘少棠攝)將槓鈴搬到膝蓋上方。(記者潘少棠攝)把槓鈴往上拉。(記者潘少棠攝)進階版深蹲。(記者潘少棠攝)

第2個動作則要利用TRX,將腳放進TRX後,把手打開與肩同寬,放在胸前地板,來回前進,用腹部ㄍㄧㄣ住,20秒為一組,再休息10秒,就這樣做6組這個動作。

TRX來回。(記者潘少棠攝)

第3個要拿著5公斤的圓盤做180度的轉動,頭不動肩膀動,一開始先慢慢往前,再開始加速,一組做20秒,休息10秒後再繼續,持續做6組,鄧子霆笑說:「你做完後會跪下來沒辦法動。」拿著5公斤的圓盤做180度的轉動。(記者潘少棠攝)頭不動只有肩膀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