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基因!郭采潔大姐穿旗袍出嫁 外貌超吸睛

郭采潔(右二)開心與大姐(左二)合照。(翻攝自郭采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型出眾、甜美可愛的郭采潔,不僅是歌手,也跨足電影、偶像劇,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現已是當紅億萬票房女星。最近她除了忙著錄製新專輯,昨天也在臉書曬全家福,祝福即將出嫁的大姐,而郭采潔的大姐首度曝光,也讓大批粉絲驚艷,美麗外表完全不輸明星妹妹。

郭采潔(前排左二)開心曬出全家福。(翻攝自郭采潔臉書)
 
郭采潔昨天在臉書貼文,宣布大姐即將出嫁的喜訊,並開心說:「郭家首嫁日」,照片當中可以看到氣質出眾的郭大姐,一身豔紅旗袍,而郭采潔也透露這件旗袍是媽媽出嫁時所穿,傳承給姐姐,旗袍的貼身剪裁更襯托出郭大姐的好身材,再加上大姐的甜美臉蛋,讓網友驚豔「郭家專出美女」。

此外,照片中還有一位年輕男子也相當帥氣,被粉絲猜測是郭采潔的弟弟,一家神基因讓網友稱羨,粉絲也紛紛留言,認為大姐實在太美,祝福大姐新婚快樂,並詢問采潔「什麼時候輪到妳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