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歡迎龐德女郎票選 冠軍竟不是女主角

《007》系列電影除了主角龐德的帥氣英勇,性感美艷的龐德女郎們也很吸睛。(翻攝自007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007:惡魔四伏》,讓許多影迷非常期待。除了電影中帥氣高大又幾乎打不死的詹姆士龐德,每每給予協助,身材惹火又亦正亦邪的龐德女郎也總讓每個觀眾眼睛吃盡冰淇淋。近日網路上作了一份調查,在眾多出演007系列電影的演員中,誰是最受歡迎的龐德女郎,結果在《007:縱橫天下》中飾演大反派的蘇菲瑪索擊敗女主角,奪得冠軍。

由《網路溫度計》的調查中,最受歡迎的龐德女郎,第4名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拿下,演技在《擁抱豔陽天》中獲得肯定的她,在《007:誰與爭鋒》中,身穿性感比基尼,露出黝黑亮麗的膚色及姣好身材,重現第一部007電影裡的經典畫面。而獲得鄉民青睞的第3名,則是法國女星伊娃葛林,伊娃葛林在《007:皇家夜總會》中飾演情非得已的雙面間諜,美艷致命的性感魅力,讓許多男性都被她迷得神魂顛倒。

荷莉貝瑞在《007:誰與爭鋒》中,性感重現經典的《007》場面,在許多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法新社)

伊娃葛林亦正亦邪的風格讓影迷及龐德被迷得神魂顛倒。(翻攝自伊娃葛林Instagram)

和荷莉貝瑞一起出演《007:誰與爭鋒》的蘿莎蒙派克,則拿下最受歡迎龐德女郎的第2名,雖然在電影中她是反派,利用雙面間諜的身分讓龐德吃盡苦頭,不過精湛的演技氣質女神般的長相,讓她受到許多影迷的喜愛,去年由她出演女主角的《控制》就受到奧斯卡評審的肯定,也讓她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在《007:誰與爭鋒》中演反派的蘿莎蒙派克,聰明有氣質的形象,獲得許多影迷喜愛。(法新社)

實力與演技兼具的蘇菲瑪索,獲得最受歡迎龐德女郎的第一名,實至名歸。(法新社)

最受鄉民歡迎的龐德女郎,冠軍由影史巨星,「法蘭西玫瑰」蘇菲瑪索拿下。蘇菲瑪索在《007:縱橫天下》中,飾演一位假扮成受害者,其實是超級大反派的石油大亨女兒。人正又演技超群的她,甚至完全搶過了女主角丹妮絲理查茲(Denise Richards)的丰采。蘇菲瑪索除了在《007》中令人印象深刻外,在1997年的《安娜·卡列尼娜》中,完美的演技還被讚為「無法被超越的傑作」,身為美貌與實力兼具的一代巨星,導演功力也受到肯定,她所執導的《當愛變成習慣》,在2002年獲得蒙特婁國際影展,最佳導演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