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上做了什麼?李敏鎬腫臉見客

李敏鎬一臉浮腫現身仁川機場,似乎很不好意思。(翻攝自NEW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人氣韓星李敏鎬擁有一張帥氣臉龐,向來是女粉絲崇拜的頭號巨星,昨他現身仁川機場,卻意外露出浮腫外貌,讓不少粉絲驚恐不已,而造成李敏鎬臉頰福腫,極有可能是他貪吃的下場。

和女團「miss A」秀智大談戀愛,依舊不減歐巴李敏鎬的高人氣,不過大帥哥還是有吃癟的一天。昨天中午,李敏鎬身穿輕便帽T出現在仁川機場,雖然身形依舊高瘦,帥臉看起卻有些浮腫,形象徹底崩壞。

雖然雙頰浮腫,李敏鎬還是被大批粉絲包圍。(翻攝自NEWSEN)

南韓媒體報導,李敏鎬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有容易水腫的特殊體質,只要大吃消夜或泡麵,隔天臉馬上浮腫,而且屢試不爽。照他說法,很有可能前一晚,李敏鎬又不自愛,偷偷吃消夜造成的後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