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樣不見了?幼齒版李奧納多現身瑞典

康拉德表示,走在街上時常被攔下要求合照。(翻攝自konradannerud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小鮮肉當道,讓成熟大叔備感壓力。邁入中年40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身材一度「走鍾」變成頹廢大叔,令粉絲心碎,不時拿出電影《鐵達尼號》的照片,緬懷李奧納多年輕時的花美男模樣。不過粉絲不用那麼大費周章了!近日瑞典出現一位21歲的小鮮肉康拉德(Konrad Annerud),無論是頭上的金髮、桀驁不馴的眼神,或是精實的身材,皆激似年輕版李奧納多。

康拉德(左)十分神似年輕時的李奧納多。(翻攝自metro)

因為有著與好萊塢巨星十分相似的臉孔,康拉德一夕爆紅,走在路上也常被攔下來要求合照。日前康拉德接受瑞典《Nyheter24》訪問時表示,雖然長得像帥氣的李奧納多很有趣,但有時也十分困擾,「人們常稱我:『李奧』,而非我的本名。」康拉德出國時這種情況尤其嚴重,一窩蜂的人湧上前相爭要求與他合照,令他十分驚恐:「一度想要剃光頭。」神似李奧納多的臉孔,對他來說必定是種稱讚,但康拉德也透露,他只想做自己。

康拉德有著李奧納多的招牌金髮,以及他年輕時桀驁不馴的眼神、精實的身材。(翻攝自konradannerud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