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凖蟹嫂!蔡秋鳯改口與蟹老闆愛愛七年

蔡秋鳳推出新專輯《一寸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蔡秋鳳這些年感情世界成謎,對外堅稱「單身」、有很多人追,她月初辦發片記者會,鬆口單身1年多,沒想到上周高調帶螃蟹小開黃泯萊出席包偉銘婚宴,今天受訪改口交往7年,明顯自打臉;對有媒體報導男方家人反對2人相戀,蔡秋鳳說:「應該是我媽媽要反對吧!我去年在小巨蛋辦演唱會,他的媽媽跟姊姊都有來看。」聽來頗不爽「地下情」的傳言。

劉依純(右1)將幸福捧花傳給蔡秋鳳(右2), 蔡的螃蟹小開男友(左2)被請上台驗貨。(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49歲的蔡秋鳳,7年前透過國外的經紀人結識小她5歲的黃泯萊,小倆口從相戀、分手再傳到復合,為何感情甜蜜卻不承認?蔡秋鳳辯2人交往都是遠距離,聚少離多但從沒有說過「分手」,「現狀就是這個樣子,我也不曉得明天會怎樣。」聽來有些硬柪。

蔡秋鳳認愛,與螃蟹小開穩定交往7年。(記者王文麟攝)

蔡秋鳳認了黃泯萊是交往過最帥的男友,雙方家人也都熟識,男友交往前曾問蔡秋鳳:「妳很紅嗎?」當時蔡秋鳳回答:「我一點都不紅!」沒想到小倆口在台灣約會頻被拍,讓黃泯萊直呼被騙。

她的男友黃泯萊上周來台灣談生意,蔡秋鳳則忙宣傳專輯《一寸心》,只有短短2天能夠相聚,對於大家好奇的婚事,蔡自己也沒譜,無奈說:「他就瘋狂在工作,不然早就結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