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沒整形 網友:請告訴我化妝師是誰!

經過臉部鑑定後,Angelababy(後排左二)經常以素顏見人,後排中為知名導演馮小剛。(翻攝自馮小剛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日前現身北京醫院進行是否整形鑑定,最後證明她是「自然美」,當時她公開素顏接受檢查,也讓她很自然地願意以「素顏」示人。不過素顏的Baby,網友仍有疑問。

本月中,Baby親赴北京市朝陽區一家權威醫療機構進行臉部檢查和鑑定,當天素顏的她一派輕鬆,也讓人看到Baby最自然的另一面。當時檢定結果出爐,證明Baby臉部並未動過刀,此結果令人印象深刻,但更讓粉絲驚豔的,是她清湯掛麵的清純面孔。

北京權威整形醫師「驗貨」認定Baby是天然美。(翻攝自愛奇藝)

儘管鑑定還了Baby一個公道,卻也讓所有人看到她素顏真面目,當然,很多網友至今還是無法接受她沒整形的結果,更有網友哭著大喊:「看了素顏有點相信她沒整容了,另外,可以請Baby,她的化妝師是誰。」網友似乎也想跟Baby一樣,盼能透過化妝技術讓自己也能「自然美」。

昨天Baby參加導演馮小剛新片記者會,雖她素顏屬於個人自由,有網友仍善意提醒她:「妳可以用心一點嗎?不能戴個墨鏡啥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