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奈狄克 小時那裡就超「長」

第一性感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中),小時候的模樣與如今相去不遠。(翻攝自新浪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國際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近日網路上傳出小時後的萌照,引發熱烈討論,除了捲髮以及招牌的迷濛笑容依舊,眼尖的網友還發現,班奈狄克小時候的臉型與同年齡的孩子比起來長很多。

班奈狄克因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國際。(美聯社)

曾被票選為「第一性感男星」的班奈狄克,知名的作品除了《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外,還有《模仿遊戲》、《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等電影的精采演出,讓他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從近日流傳的小時候萌照,電力超強的雙眼,以及燦爛的笑容,與如今相去不遠。只是那張比同年齡孩子還要「長」的臉型,讓網友不禁開玩笑的表示:「好想捏捏他的臉喔!」

班奈狄克在新片《黑勢力》中,與強尼戴普同台飆演技。(華納兄弟提供)

班奈狄克的新作《黑勢力》,是他暌違將近一年推出的最新力作。在片中飾演強尼戴普的弟弟,觀眾都相當好奇,難得同台飆演技的兩位魅力男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此外,班奈狄克目前也正在趕拍漫威的新版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挑戰從未嘗試過的超級英雄,樂於挑戰各種角色的他,會如何詮釋這位經典的漫畫人物?影迷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