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晨翔睡太爽 上班差點遲到

SpeXial晨翔說最近天氣很好睡,害他起不來。(翻攝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晨翔是隊內人氣王,一邊工作一邊念書的他,時常在粉絲團與大家互動,散播正面能量,因此很受歡迎。不過,好榜樣晨翔今天卻不小心睡過頭了,他的解釋也引來許多粉絲回應。

晨翔今天在臉書說,最近的天氣非常舒服很容易睡過頭,結果早上他鬧鐘和手機響到快要爆炸他都沒聽到,後來才突然驚醒,梳洗後趕緊跳上計程車,幸好工作沒遲到。他表示自己需要再買一個鬧鐘,最好是會走到床前敲鑼的機器人,這樣他就不會因為聽不到鬧鐘響而睡過頭了。

晨翔臉書全文。(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的狀態引來許多粉絲回應,大家踴躍的說想當晨翔的機器人,想要每天叫他起床;有粉絲則是覺得晨翔半工半讀太辛苦,很心疼他;還有粉絲跟晨翔一樣說微涼的天氣很好睡,任憑鬧鐘怎麼叫都起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