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鑣護肉身 宋承憲出關陣仗大

宋承憲(中)戴墨鏡現身機場,一旁還有人指引,猶如國際巨星。(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週中國女星劉亦菲大陣仗高調和韓星宋承憲返鄉,昨天又看到宋承憲帶著大批保鑣現身北京機場,儼然就是國際巨星。

宋承憲被拍到打哈欠,似乎睡眠不足。(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全民星探」報導,劉亦菲上周二才帶男友宋承憲回到故鄉武漢,3天後2人又各奔東西,昨天又在北京機場看到宋承憲蹤影,當天戴著帽子、墨鏡遮臉的宋承憲,身穿一件黑色外套,神采飛揚走出機場。

不一會兒,多位保鑣跟著走出來,由於現場有民眾認出宋承憲,上前向他索取簽名並要求合照,卻立即被保鑣阻擋,宋承憲隨即被護送上車立即閃人。

一走出機場,宋承憲(右四)被大批保鑣包圍保護。(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