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女兒曝光!超長睫毛太搶鏡

周董女兒的正面曝光。(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的女兒出生後,容貌始終沒有曝光過,直到女兒出生100天,昆凌終於破例放送小周周的正臉照,漂亮的額頭與超長的睫毛讓粉絲都驚艷,直呼實在是美呆了。

昆凌在微博感性地說:「Dear Hathaway,妳快滿100天囉!爸比媽咪很開心的看妳一天一天長大,謝謝妳來讓我們的生命多一份情感、多一份責任 ,希望未來的妳有很好的人生觀,可以很正面的迎接各種生命給你的考題,勇敢的做出妳每一個決定,親愛的記得我們永遠是你的後盾。」流露出對女兒的疼愛。

周董與昆凌今年7月10日迎接女兒誕生,8月周董首度抱著女兒合照,慶祝第一個父親節,小周周靠在爸爸的胸前,父女情深的模樣讓人融化,如今換昆凌與大家分享女兒的熟睡照,可愛模樣超級萌,粉絲也打趣:「放心了,看起來眼睛像媽媽。」

昆凌也特地秀出上面印有腳ㄚ印的禮盒,並說謝謝這幾個月來大家送的禮物,接下來將回送女兒的百日禮。

昆凌預告將送上女兒的百日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