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清水健教火車便當 噸位再大也ok

清水健教「火車便當」技巧。(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許多人看了成人片或許多少會有師法念頭,但總會發現並沒影片中看來那樣輕鬆,這是因為在AV界這陰盛陽衰的產業中,男優除要以一抗百,還要做出各式各樣的性愛姿勢,因此學會掌握各種姿勢的箇中要領,以免浪費體力,是非常重要的。最近「Av男優協會粉絲團」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日本知名AV男優清水健不藏私,教導眾人如何輕鬆駕馭「火車便當」。

有「8000人斬」和「千葉舒馬克」封號的清水健近日因常上節目曝光率增高,受外界關注。日前他在節目上表示:「『火車便當』大家會覺得是AV才會用的體位。但其實,它是最能『深入』的好體位。」深深感嘆外界「不識貨」,還說:「學歷越高的女人越喜歡這招。」並自曝跟他合作過的名門大學女子,都曾爽到哭。

隨後清水健也道出眾人疑惑:「大家一定覺得玩這招力氣一定要夠大。」其實不然,他說:「一個好的火車便當,根本不需要出力。」此話一出,眾人半信半疑。為說服大家,清水健馬上身體力行。他邊做邊解釋,失敗版的是,女方身體的重心是向後傾倒,他說:「沒兩下就手痠腰痛了。」成功版,清水健請了位體型大他足足一圈的男性和他配合,現場人驚訝「這樣噸位的也行?」只見清水健輕鬆將該男抬起,解釋:「好的便當就該讓脖子靠在一起。」如此就能輕鬆擺動。這不禁全場人驚呼,直說「真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