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安鈞璨的「一碗麵」 薇如好想念

安鈞璨今年6月因肝癌病逝,他的遺作《綠野心蹤》近期即將上檔。(大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今年6月因肝癌病逝,演藝圈眾親友都相當不捨,他的遺作《幸福調色盤》改名為《綠野心蹤》,近期即將上檔。賴薇如在劇裡飾演他的妻子,她憶及與安鈞璨一同拍戲過程,表示「哥真的超棒」,並透露安鈞璨私下十分貼心。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賴薇如在戲中罹患血癌,而安鈞璨則是在旁細心照料的老公。因為她之前就認識安鈞璨,合作前還擔心會笑場,但薇如說與他對戲時,他整個人的眼神和說話方式馬上變得不一樣,薇如也說自己馬上就被吸引,且認為他不是以前的安鈞璨。

此外,賴薇如也大讚安鈞璨工作態度很棒,因為他總是準時到現場等候拍戲。安鈞璨被問及「為何知道要等,還是準時到現場」?他只是回應「不負別人」,讓薇如印象深刻。

薇如憶及與安鈞璨一同拍戲過程,表示「哥真的超棒」,並透露安鈞璨私下下十分貼心。(大愛提供)

賴薇如回想起拍戲時正值冬天,劇組剛好到陽明山拍外景。那時,安鈞璨也特別請助理買一碗牛肉麵,並貼心告訴自己「回家喝點熱湯暖身子,不要感冒了。」她也感動地說「那牛肉麵真的很好吃,他有說想吃再跟他說就可以了,但一切卻已來不及。」薇如也說,「我相信有很多愛他的人很想念他,希望他在上天過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