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杏好眼光挑對老公 連網友都說讚

日本銀色夫妻檔杏、東出昌大,日前在神社補辦婚禮,小倆口穿上傳統日式禮服完成終身大事,網友讚嘆美到像劇照。(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銀色夫妻檔杏、東出昌大因合作日劇《多謝款待》擦出愛火,在元旦時登記結婚。小倆口在上周補辦婚禮,選在神社穿上傳統日式禮服,美到讓網友讚嘆根本是劇照。兩人在日劇《多謝款待》中扮夫妻默契十足,又都是模特兒出身,興趣相同都喜歡歷史和料理,讓許多戲迷笑說兩人根本是天生一對。日前搞笑藝人「爆笑問題」團員太田更在廣播節目中爆料,東出和杏爆出緋聞後沒多久,雖未對外公開,但私下早已大方承認戀情,讓網友大讚「真的是有肩膀的男人」。

杏、東出昌大在婚禮宴會上換上現代禮服,臉上洋溢幸福笑容。(翻攝自網路)

搞笑藝人「爆笑問題」團員太田在廣播中表示,自己曾和東出見過一次,當時杏和東出才剛爆出熱戀傳聞,一切都尚未證實。太田為了拉近關係,開玩笑對初次見面的東出說:「你真的和杏在一起嗎?」,東出居然想都沒想,就大方笑回「對」,大方承認兩人戀愛ing,讓太田直呼「去哪裡找這麼誠實的男人」。對此,網友也好評不斷,紛紛表示「好誠實啊,個性一定很好」、「東出真的是個好男人」,大讚東出這麼誠實,杏真的是挑對好老公。

東出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拍攝日劇《多謝款待》後知名度大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