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傻分不清!這個李鍾碩 真人還是蠟像?

李鍾碩接受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製作團隊的測量,耗時7小時才完成測量過程。(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李鍾碩受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成為繼裴勇俊、李敏鎬、金秀賢後,第4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韓星,近日李鍾碩的蠟像製作公開,當天李鍾碩穿著粉紅色西裝,從頭髮、髮型、眼球的顏色,都詳細接受測量,耗時7小時才完成測量過程。

李鍾碩的蠟像將於明年上半年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取自網路)

李鍾碩的蠟像將於明年上半年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已完成測量尺寸的李鍾碩,對於自己的蠟像實品也非常期待;此外,今年以夯劇《皮諾丘》再攀高峰的他,據悉目前正在準備新作,讓粉絲非常期待。

李鍾碩調皮拿起假眼球自拍,並留下手印。(取自網路)

而南韓網友看到李鍾碩的蠟像製作過程照片,先是誤以為照片中的李鍾碩是蠟像而大吃一驚,韓媒也搞笑以「李鍾碩,是蠟像?還是真人?公開蠟像製作過程」為題,令粉絲們紛紛點頭附和,讚照片中的李鍾碩因為看起來太過完美,讓人差點混淆,笑說明年一定得去香港看看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