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憲刀光劍影 爺孫戀李坤城也說話了

馮憲之戰似乎越演越烈。(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馮光遠和吳宗憲上完《正晶限時批》後,在網路上話題不斷,有人力挺吳宗憲認為他說的話很有道理,也有人支持馮光遠覺得他講話有條不紊,但是戰火似乎未因節目的結束而因此停下來,馮數度在臉書發文反諷吳宗憲,讓網友看不過去,現在連曾被誤認很像馮光遠的李坤城也出面說出「馮憲之戰」的觀後感。

李坤城在臉書寫下「馮憲事件是一個應變借鏡,這回馮哥成為林千又第二,馮的政治粉絲,對他臨場反應淡薄失望。」而對於吳宗憲他則表示吳宗憲也曾在2011年粗口成章,駡過當年國民黨的新聞局是在「放屁」,另外,憲哥主演過的電影票房值只有2280元,堪比馮台北市長選舉的8080票人氣弱了些,甚至糾正吳在金鐘典禮上所說的1993年台灣電視台增加100多台的這段言論,他表示「民視創立於1996,在1993電視台只有三家,什麼時候才有一百多家?有電視也要有知識。」

最後他不忘提醒兩位男主角「馮憲事件值得網路名人借鏡,粉絲團留言秀下限颱風過境。」

李坤城發表馮憲戰的觀後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