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EQ看流言 「永婕樂觀」新名詞

賈永婕帶二女兒出席Melissa女鞋秋冬新品發表活動。(Melissa女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婕近日被傳出嫌棄陳珮騏形象太本土,不願合體為瘦身產品代言,故要求將廣告撤下,遭到眾多網友圍剿,雖然雙方都跳出來澄清沒有這件事,但是網友們卻早已將流言傳出,而繼「永婕諫皮」後,專屬賈永婕的新名詞,「永婕嫌土」就此出現。

「永婕嫌土」一事,雙方當事人都在臉書澄清,賈永婕更稱完全不認識陳珮騏,但她十分肯定陳在戲劇表演上的努力,賈永婕本人其實也不太清楚,為何有這樣的新聞爆出,她和陳珮騏雙方都覺得莫名其妙。昨日她出席「Melissa女鞋」秋冬新品發表活動的時候,與二女兒一同現,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委屈,常常成為箭靶,賈永婕高EQ的回答︰「沒關係,就是常常被cue而已,我們也被cue習慣了。」

賈永婕樂觀的態度,展現了自身高智慧的回應,也不因為報導而惱羞成怒,被媒體冠上新的名詞「永婕樂觀」。

賈永婕(右)為Melissa女鞋代言。(Melissa女鞋提供) 陳珮騏也在第一時間澄清,賈永婕並沒有嫌棄之意。(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