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龍八夷》金泰希重逢周元 竟得...

金泰希、周元在劇中分手後相隔半年再度重逢,確認彼此的心意後深情相吻。(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今年最強的周間檔韓劇《龍八夷》,將於今晚落幕,昨播出的第17集中,金泰希、周元分手後相隔半年重逢,確認彼此的心意後深情相吻,但金泰希卻得了2期肝癌,讓戲迷氣得直呼加集反而亂編,揚言若金泰希在劇中領便當,將拒看該電視台以後的韓劇。

金泰希在同父異母的哥哥死亡後,開始出現幻影及幻聽,加上因為周元的離去,讓她感到萬分煎熬,而周元褪去財團駙馬爺的身分後,則在一座幽靜的村莊開業執醫,期待金泰希重回他的身邊。金泰希、周元相隔半年再次重逢,金泰希向周元承諾將從權力頂端退下,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不過,在前大嫂蔡貞安的詭計下,導致金泰希的健康狀態惡化,得了2期肝癌,不知情的金泰希則緊急召開理事會,打算放下所有的一切;該劇將於今晚畫句點,昨播出的第17集收視較上周下滑1.8%,平均收視為18.4%,穩坐同檔收視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