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去哪兒》邀華仔被打臉

劉德華稱絕對不會帶女兒劉向蕙上《爸爸去哪兒》。(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無數明星和孩子的組合,因為參加中國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而知名度爆漲,該節目因為能夠讓粉絲看見偶像們和自己的孩子私底下相處的畫面,可愛又有趣,節目人氣居高不下,每回一季結束,粉絲都很期待新的單元會請來哪位明星,24號有一名湖南衛視該節目的工作人員,在微博上轉發祝「華仔」劉德華生日快樂的貼文,並寫下「明年《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期待相見!」瞬間引起粉絲瘋狂討論,紛紛表示興奮與期待。

據《新浪娛樂》報導,該刊記者聯繫該名工作人員,對方表示一切都有可能,對於能請到「華神」似乎不是件難事,不料26日劉德華參加第二屆的絲綢國際電影節,受訪時正面回應此事,「第一,沒有接到這個邀請,第二,就算接到邀請了也絕不會參加!」並強調「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態度堅定,狠狠打了《爸爸去哪兒》一個巴掌。

劉德華強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因此不打算帶女兒上節目,家庭生活相當低調。(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