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始祖不好當 勇樣苦練發音8小時

裴勇俊7月底和女星朴秀珍結婚,新婚生活幸福甜蜜。(取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熟男巨星「勇樣」裴勇俊,近期才剛跟公司旗下29歲女星朴秀珍結婚,小倆口幸福美滿,公司營運也相當穩定,可說是家庭事業兼得意,但是身為師奶殺手和韓流始祖的他,一路走來可不是平步青雲,其實他也曾經下苦功過,才能獲得如今的地位和頭銜。

一名和裴勇俊合作已久的專業人士透露,裴曾經練習發音整整8小時,而且一向比別的演員早到拍攝現場,相當敬業。(取自韓星網)據《韓星網》報導,昨SBS電視台播出的《深夜的TV演藝》中,邀請了一名曾教導裴勇俊練習台詞和討論劇本的專業人士,他表示和勇樣合作了蠻長的時間,勇樣曾為了拍攝效果好,苦練發音長達8小時,說法馬上吸引了粉絲們的注意,他透露裴拍古裝劇《醜聞》時,因該片描寫的是朝鮮時期的人物,因此勇樣為了完美還原片中人物形象,曾從晚上9點練發音練到隔天5點,整整8個小時。此外,從出道到現在,不論拍攝電影或電視劇,他一向比其他演員早到1小時,讓人相當敬佩他的敬業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