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命金鐘50 張菲Janet合體蒸發

張菲決定出席金鐘50。(記者林映妤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菲才剛點頭出席金鐘50,上演華麗的大和解,但王鈞前天不爽飆罵「尊嚴被踐踏」,因張菲說「從沒答應過金鐘」。張菲昨說:「我跟王鈞是老朋友了,知道這都只是氣話,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做好金鐘,不節外生枝。」

張菲一度傳出願當引言人,本周一說:「怎能說我答應了呢?這是無的放矢,社會上講的就是一個誠信,不誠實才是我最厭惡的地方。」結果王鈞聽了爆氣,表示助理明明有答應,張菲的不爽等於是踐踏他的尊嚴。

昨張菲助理表示「沒有答應過」,對此,金鐘50製作單位不願再多說,只想快將典禮辦完,呈羅生門狀態。

Janet去年金鐘紅毯禮服評價糟。(資料照)

據了解,今年其實一開始張菲的確有意願擔任金鐘50的引言人,但僅是「口頭答應」,沒憑沒據,導致兩方死無對證、各說各話。張菲點頭後,今年5月,製作單位想試水溫,再嘗試與張菲接觸,想請他當表演嘉賓,安排他與Janet來個「美女與野獸」,一同載歌載舞,Janet本人意願也頗高,十分想與張菲同台。

張菲一聽到受邀表演,從此音訊全無、電話聯繫不上,製作單位這回學乖,傳簡訊留下紀錄,一路癡等,但張菲仍無回應,喬不到張菲來。現在看來,其實正是這一表演讓張菲人間蒸發,直到中視搬出一掛高層搓湯圓後他才點頭

張菲人間蒸發後,製作單位留住Janet,再急挖嘉賓,也才讓曾國城、黃嘉千、黃品源、聶雲一掛人馬表演「聲視響金鐘」,但之後黃嘉千臨陣放鳥金鐘,製作單位又傻眼,再找民雄,完全一波三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