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之歌》小惡魔 老婆全身紅好吉利

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的「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二度贏得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獎。他老婆艾芮卡史密特陪他出席頒獎典禮,穿了全身紅。(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橫掃12座艾美獎,成為艾美獎史上獲獎最多的影集。該劇直到第5季才獲得最佳戲劇影集、導演與編劇獎,一掃前4季只有技術類獎項的遺憾。「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也二度贏得最佳男配角獎。戲裡他殺了最愛的女人,戲外他老婆艾芮卡史密特穿了全身紅,幫他帶來得獎運。

曾以《姊妹》入圍奧斯卡影后的薇奧拉戴維斯,終於以《謀殺入門課》贏得最佳戲劇影集女主角,成為艾美獎67屆以來,首度獲得此獎的黑人女星。

薇奧拉戴維斯頒發戲劇影集最佳男配角獎給彼得汀克萊傑。(美聯社)

HBO影集《副人之仁》進入第4季,茱麗亞路易絲卓佛斯不只在戲中從副總統變成總統,也連續拿到第4座最佳喜劇影集女主角。該劇也搶下最佳喜劇影集獎,讓已贏得5座最佳喜劇影集獎的《摩登家庭》,無法締造6度連莊的新紀錄。

已落幕的《廣告狂人》終於讓強漢姆在槓龜7次後,首度贏得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他在艾美獎總計入圍16次,《廣告狂人》也從未有人獲得演技獎項,他用爬的上台,含淚致謝。戲外他才剛宣佈與結婚18年的老婆分手,但他也在感謝名單中提到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