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金鐘評審氣到 藍心湄:老娘不去了

藍心湄在「金鐘50頒獎典禮」舉行前一周臨時宣布不參加。(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評審們評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引發綜藝咖不滿,許多人因此打算不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現在又再多一枚,「藍教主」藍心湄兩個月前答應要出席「金鐘50頒獎典禮」,不過因為評審的一段批評,藍心湄在金鐘獎舉行前一個禮拜反悔,大喊「老娘不去了!

藍心湄在演藝圈打滾31年,因這次金鐘獎評審的批評而傷透心。(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在臉書表示,兩個月前答應出席「金鐘50」,更說金鐘獎與自己同年,因此相當興奮,「有個早上醒來,我看到新聞~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入圍名單慘烈,評審說的每句話,讓我從頭麻到腳,如此用力打擊到讓我難受不已。」並表示自己在演藝圈奉獻了31年,「是為了服務他人,因為每個過程中有多少人幫助,讓我的身體我的靈魂可以盡情表演,心存感激」現在卻被評審澆了一大桶冷水,因此直接宣布將不會出席金鐘50,粉絲也表示:「果然是心湄姐」,選在典禮前一周公布這個消息,應該也是想給評審們一個震撼彈。

藍心湄臉書全文。(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