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雄獻同性初吻 羞羞男生嘴好軟

祖雄(中)日前跨刀拍攝大馬男團東宇哲的新歌《我就是誰》MV。(翻攝自祖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志天菜」祖雄與女友俄羅斯正妹安妮甜蜜蜜,安妮日前上《康熙來了》羞認感情穩定已見過男方家長,祖雄愛情得意事業也順利發展,近日拍攝戲劇《哇!陳怡君》,劇中飾演同志醫生的他,與愛人成功走向圓滿結局,他也為戲獻出銀幕初吻,受訪時他害羞表示:「沒想到男生嘴唇可以這麼軟。」

安妮日前上《康熙來了》坦言已見過祖雄家長。(翻攝自安妮臉書)

《ETToday》報導,祖雄工作排滿滿,《哇!陳怡君》迎來大結局,新戲《唯一繼承者》也快跟大家見面,他仍抽空力挺老鄉,日前跨刀大馬男團東于哲新歌《我就是誰》MV,為配合歡樂輕快的劇情設定,祖雄毫不扭捏大方脫衣展現「子彈肌」,與9位辣模熱舞,祖雄笑說一切都為力挺東宇哲,他唯一在乎的就是「請導演一定要把我拍帥一些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