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FBOYS哪裡帥? 蛇精男嗆聲中國鮮肉團

劉梓晨今在臉書PO出自己與TFBOYS隊長王俊凱照片,表示同樣15歲,自己比王俊凱帥。(取自劉梓晨Vincent_蛇精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精男又來啦!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今在臉書PO出自己與中國團體TFBOYS隊長王俊凱照片,表示未必人人能與TFBOYS比較,他認為自己立體的五官皆比王俊凱帥,引起網友撻伐。

 日前劉梓晨也開炮:「只有瞎子才覺得我不比他(王俊凱)帥。」(取自劉梓晨Vincent_蛇精男臉書)

平均年齡15歲的中國小鮮肉偶像團體TFBOYS,不只能歌善舞,近日還投入戲劇演出,小小年紀就全方位發展,累積不少粉絲。

常於臉書開炮的網路紅人「蛇精男」,近日把炮火對準人氣當紅的TFBOYS,劉梓晨認為自己同樣15歲,卻擁有比他們更精緻的臉孔,「只有瞎子才覺得我不比他(王俊凱)帥。」網友看到不禁酸:「他15歲就紅到世界各地,你15歲就被世界各地的人嗆!」劉梓晨甚至把南韓團體EXO也拖下水,他說:「現在是00後(西元2000年後)的年代!」要他們快滾蛋,令EXO的粉絲看了十分火大。

劉梓晨還把炮火對向EXO,認為他們年紀已經太大,惹怒EXO的粉絲。(ave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