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母15萬禮炫富 蛇精男竟還嗆網友...

蛇精男今日又在臉書炫富,自豪送媽媽15萬大禮。(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常在微博和臉書張貼廢文,還愛怒罵台灣人惹眾怒,除了喜歡公開自己的裸體自拍照之外還時常炫富,囂張的行徑讓網友看不下去。蛇精男今日在臉書公開自己和媽媽的合照,自豪買15萬大禮送媽媽,還不忘嗆網友「你們有本事送你媽媽什麼?iPhone6你都買不起給你媽吧孬種」,讓網友怒回:「妳媽真可憐,幾十歲人還陪妳出來丟人現眼」、「我要是你媽媽我還不如死了算了」。

蛇精男稍晚又在臉書澄清這是他本人經營的個人臉書專頁。(取自臉書)

蛇精男向來喜歡在網路嗆人,這次發文祝媽媽生日快樂,還附上和媽媽的合照。但照片中,蛇精男除了幫自己修圖外,還幫媽媽一起修,兩人雙眼都變成「藍眼」,頗像「外星人」,網友直呼連媽媽都整形。蛇精男連發文都不忘嗆網友:「這禮物雖然只有15萬,但是我的心意卻滿滿你們有本事送你媽媽什麼?iPhone6你都買不起給你媽吧~你媽真可憐,養你們這種敗家子~別想老是讓我看不起,你就有點上進心!孬種~」網友替蛇精男的媽媽感到可憐,希望蛇精男快滾回自己的星球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