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力紅今明襲台 歌單出爐快練唱!

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今明2天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歐新社)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今明2天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今明2天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他們今天將從南韓飛抵來台,預計今晚9點登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魔力紅在日本、南韓與香港表演的歌單約為16首到17首歌,曲目跟排列順序都差不多,有參與他們演唱會的粉絲,趕快趁現在趕快練習一下歌曲,現場就可以跟偶像一起大聲唱啦!

巡演的歌單為,1. Animal、2. One More Night、3. Stereo Hearts (Gym Class Heroes cover)、4. Harder to Breathe、5. Lucky Strike、6. Wake Up Call、7. Love Somebody、8. Maps、9. This Love、10. Sunday Morning、11. Makes Me Wonder、12. Payphone、13. Daylight。

安可曲為Lost Stars、She Will Be Loved、Moves Like Jagger、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