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星愛情長跑7年 終於輪到他結婚啦!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隸屬於傑尼斯夯團「TOKIO」,41歲的國分太一昨透過官方後援會寄送「喜帖」,搶先向粉絲們報告結婚喜訊。據日媒報導,新娘是小他3歲的某電視台前員工。兩人從2008年開始交往,隔年戀情曝光,長跑7年才修成正果,粉絲們也大方獻上祝福。

國分保密工夫做得十分周到,他選擇一早寄出「喜帖」,在信中表示「我要結婚了,在這人生中重要的日子,希望能搶先告訴一直支持著我的各位」,等到話題在網路發燒,傑尼斯才對媒體證實喜訊。

傑尼斯偶像想婚除了要公司點頭,還有「1年只能有1人結婚」的不成文規定,一不小心就會被「搶婚」。據傳,國分與女友3年前就想結婚,卻被當時的師弟赤西仁捷足先登搶走當年的結婚名額,婚事也只能無限期順延。國分太一宣布結婚,也成為繼團員山口達也後,「TOKIO」第2位成為人夫的成員。傑尼斯各團最多都只有1位成員已婚,「TOKIO」這次打破慣例,也讓其他各團粉絲「挫著等」,擔心自己心愛的偶像是下一個「婚頭」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