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童帶手機上學? 有錢星爸這樣教孩子

侯昌明給小孩手機,但為給予sim卡限制通話與上網功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的世代父母生的孩子少,都把小孩當「寶」在疼,更出現許多「孝父孝母」寵壞孩子現象。為了安全起見,不少父母會給小孩智慧型手機應急,最後卻讓小孩成為低頭族狂玩手機。小孩到底該不該帶智慧型手機上學?侯昌明有一套做法,他有分別讀小六和小四的女兒及兒子,《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為了避免小孩過度使用智慧型手機,侯昌明表示:「給手機不給sim卡。」

侯昌明透露,小孩擁有手機,卻未給予他們通話及上網功能,僅能在家以及有wifi的地方才能使用。為了避免小孩過度沉迷網路,侯昌明限制小孩用20分鐘就要休息一下,而老婆曾雅蘭就更嚴格,有時候小孩做壞事或是玩手機的行為太誇張,就會下令不准玩手機跟看電視。

侯昌明小孩有次更跑來問他:「我們家是不是很有錢?老師和同學說的。」他也灌輸小孩家裡不有錢的觀念,向小孩解釋:「如果家裡很有錢,我就不用每天工作。」也機會教育表示:「就算家裡很有錢,爸爸媽媽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努力工作,還是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