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5年的婚紗照 倪安東和老婆親不停

倪安東(左)和老婆結婚5年終於補拍婚紗。(倪安東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美混血創作歌手倪安東,結婚5年,終於「補」給老婆一個美夢,全家一起飛往首爾補拍婚紗照,2人甜蜜親個不停。

從《超級星光大道》打開星途的倪安東,出道後雖多次被傳和護士女友結婚生小孩,但礙於偶像包袱,始終「瞞婚」,直到去年9月28日女兒3歲生日才自爆早已在2010年結婚,隔年生女。

倪安東(左)和老婆親不停,非常甜蜜。(倪安東提供)

5年前秘婚,倪安東無法讓老婆美美拍婚紗,今年才讓老婆圓夢,到首爾特色景點清溪川、仁寺洞等地拍照,他分享婚紗照,並寫道:「快樂的妻子,快樂的生活。謝謝妳老婆!妳讓我的生活無比的快樂!」

倪安東(左)到首爾知名景點,揹著老婆拍婚紗。(倪安東提供)

拍婚紗時,倪安東和老婆親不膩,有一張是夫妻倆牽手又親親的甜蜜照,女兒站在一旁看,非常逗趣。

目前倪安東與舊東家華研及經紀公司金星都已無約,他透露有2家公司在談合作,而他將先舉行「倪安東 CLOSER音樂會」,首場9月11日在五月天瑪莎開的「離線咖啡」獻唱,12、13日分別在Triangle及海邊的卡夫卡演出。

晚了5年,倪安東(左)總算補給老婆唯美婚紗。(倪安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