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曹政奭當D.O哥哥

曹政奭(左)和D.O(右)確認參與電影《哥哥》的主演,2人的合作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取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哥哥》在7月底已公開由韓團EXO的「D.O都暻秀飾演弟弟一角,如今又宣布以電視劇《Oh 我的鬼神君》創下收視佳績的男主角曹政奭,確定接下哥哥的角色,2人挑大樑扮演兄弟,目前將於10月開拍,預計明年上映。

根據《韓星網》報導,《哥哥》講述曹政奭飾演的厚臉皮詐騙犯在離家出走15年後,突然出現在由D.O飾演的當紅柔道選手面前,兩人開始了一段不情不願地同居生活,而引發了一連串故事。

實力派演員曹政奭將在新作中扮演因詐騙罪坐牢,以國家隊運動員的弟弟為藉口得到假釋的厚臉皮哥哥。對於新角色,曹政奭表示:「希望參與到好作品中是每一個演員的野心,所以我才選擇了這部作品,而它的魅力就在於能夠引起我們的共鳴,很期待,希望向觀眾展現我進步的一面。」

D.O則是憑著《沒關係,是愛情啊》、《Cart》等作品,晉升成為演技偶像,近日還接拍電影《純情》,身兼歌手與演員身分,能力備受認可。他將在片中扮演前途光明的柔道運動員,卻在國家隊選拔賽之前因一場意外,人生發生轉變的弟弟。D.O表示:「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角色,我希望能夠演好。我一口氣就看完了劇本,很期待也很興奮,會懷著這份心情努力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