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好久!CNBLUE下月再出輯

CNBLUE有望於下月出輯,暌違1年7個月「合體」發片。(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久等了!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將於下月發行新輯,繼去年2月推出的《Can't Stop》後,時隔1年7個月重返南韓樂壇。

據韓媒《news1》報導,目前「CNBLUE」的新輯製作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以9月推出新輯回歸南韓樂壇做為目標,據悉新輯的主打歌曲為鄭容和的創作曲,是一首帶有迪斯可氣氛的搖滾樂曲。

這段時間「CNBLUE」團員忙於個人活動及海外活動,主唱鄭容和年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並展開亞洲巡演,吉他手李宗泫則演出韓劇《橘子醬男孩》及參與《我們結婚了》、《噗通噗通印度》等綜藝節目,貝斯手李正信、鼓手姜敏赫,則各以韓劇《謝謝,兒子》及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我們小區藝體能》活躍於螢光幕;這次「CNBLUE」暌違1年7個月再發片,讓粉絲們直呼真的等了好久,超期待4人「合體」以音樂會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