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卓嘉單身6年 情人節發玫瑰花獻唱

蔣卓嘉抱著潘嘉麗旋轉,讓他頭超暈。(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蔣卓嘉將在明天七夕情人節推出新專輯《See you again》,他的第2波主打歌《黛玉》MV找來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合作演出,他在MV中要奔跑、公主抱潘嘉麗,還要抱著她旋轉,這些鏡頭拍了將近50次,讓蔣卓嘉拍完後直呼:「一直旋轉頭就夠暈了,還要微笑、跟潘嘉麗四目相對,眼睛根本無法對焦。」。

蔣卓嘉單身6年,日前有交友網站替他配對,找了1名女粉絲陪他共進午餐,還互餵薯條,讓他頗害羞。他也準備要在明天中午,在內湖瑞光路513巷口現身發玫瑰花,並帶吉他現場演唱情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